<ruby id="57ahb"><output id="57ahb"><b id="57ahb"></b></output></ruby>

<em id="57ahb"><li id="57ahb"></li></em>

      1. <em id="57ahb"><li id="57ahb"></li></em>
          服務熱線:0535-2129195 服務郵箱:gaohe@foodmate.net
          聯系我們

          home run可不是“往家跑”,而是……

             日期:2020-12-10     瀏覽:375    
          核心提示:英語中有個詞組叫home run,看字面意思好像是往家里跑,但它的實際意思卻是。一起來看看《硅谷》的這個片段吧。Yeah,it doesn't
           英語中有個詞組叫home run,看字面意思好像是“往家里跑”,但它的實際意思卻是……。一起來看看《硅谷》的這個片段吧。

          Yeah, it doesn't matter.

          哎算了,無所謂了。

          You Okay there, Richard?

          你沒事吧,理查德。

          Uh, yeah, I'm fine.

          對,我沒事。

          Sorry, I can't really throw it any slower.

          抱歉,我投球沒辦法更慢了 

          Give it another cut, Richard.

          再試一次,理查德。

          No, I'm fine. I don't want to.

          不用了,沒事。我不想試。 

          Maybe someone else wants to.

          說不定有人想試。

          Who's next?

          下一個誰來?

          If someone has to go, I'll go,

          如果必須有人去,那我來,

          but it seems very frightening.

          但這看起來非常嚇人。

          You sure? You got us for the whole hour.

          我們一整個小時的任務就是陪你們。

          Anyone? Would it hurt your feelings if no one went?

          有人嗎?

          Would it hurt your feelings if no one went?

          如果沒人想來你們會難過嗎 

          Ladies and gentlemen,

          女士們先生們,

          welcome to the Annual Stern-Taylor fall classic.

          歡迎來到斯坦恩·泰勒基金年度秋季經典賽。

          I'd like to start by making a toast

          首先讓我們為這位

          to our very special guest tonight,

          非常特別的客人干杯, 

          Richard Hendricks.

          他就是理查德·亨德里克斯。

          Richard, after you perfect game

          理查德,你幾周前

          at Techcrunch Disrupt a few weeks ago,

          從‘科技博客’創業展會捧回大獎后

          we fell in love with you and your tech.

          我們就愛上了你和你的技術。

          Look, we know everyone in the Valley is after you,

          我們知道全硅谷的人都想為你投資,

          and we know that you're probably going to go with Peter Gregory,

          我們也知道你可能會選擇彼得·格里高利,

          but we'd love to have you come play on our team.

          但我們仍很希望你能成為我們的一員。

          Let Stern-Taylor Capital Fund in on your series A financing,

          讓斯坦恩·泰勒基金為你們注入第一輪融資,

          because together, Richard, we'd be...

          因為只要我們齊心,理查德,就能夠,

          home.......run!

          打出全壘打!

           

          今日重點:

          沒關系:it doesn't matter

          嚇人的:frightening。用來形容事物或人“令人害怕的”。如果要形容自己害怕,用frightened

          年度的:annual。也可作名詞表示“年刊”

          敬酒:make a toast

          愛上:fall in love

          全壘打:home run

          (來源:滬江英語)

          煙臺傳實翻譯
           
           
          更多>同類新聞資訊

          推薦圖文
          推薦新聞資訊
          點擊排行

          經理:高鶴女士
          座機:0535-2129195
          QQ:2427829122
          E-mail:gaohe@foodmate.net
          標準翻譯庫:http://m.uuuu30.com/translation


          傳實翻譯
          魯ICP備19009238號-1 (c)2008-2019 食品伙伴網 All Rights Reserved

          在線咨詢 撥打電話
          久久久精品人妻一区二区三区蜜桃| 亚洲欧美精品一区久久中文字幕| 久久涩综合| 国产精品美女久久福利网站| 精品乱码久久久久久久| 中文无码久久精品| 久久青草国产精品一区| 国产精品一久久香蕉国产线看| 国内精品久久久久影院日本 | 久久www免费人成精品香蕉| 国产亚洲婷婷香蕉久久精品| 久久精品中文无码资源站 | 丁香狠狠色婷婷久久综合|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影院嫩草| 久久久免费精品re6| 蜜桃麻豆www久久| 亚洲AV日韩精品久久久久久| 伊人久久大香线蕉无码麻豆| 国产精品亚洲综合久久 | 久久青青草原亚洲av无码app| 久久99精品久久久久久动态图 | 伊人久久大香线蕉av不变影院| 2020久久精品国产免费| 久久狠狠一本精品综合网| 囯产极品美女高潮无套久久久| 久久99精品久久久久久| 国产A级毛片久久久精品毛片| 青青草原综合久久| 久久国产精品一国产精品金尊| 久久久久久久久久久免费精品| 亚洲av伊人久久综合密臀性色| 一本一道久久精品综合| 热re99久久精品国99热| 中文国产成人精品久久亚洲精品AⅤ无码精品 | 精品国产乱码久久久久软件| 久久久久人妻精品一区| 热99RE久久精品这里都是精品免费| 久久精品国产99国产电影网 | 国产精品久久久久久久久软件 | 亚洲欧洲精品成人久久奇米网| 久久婷婷国产麻豆91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