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 id="57ahb"><output id="57ahb"><b id="57ahb"></b></output></ruby>

<em id="57ahb"><li id="57ahb"></li></em>

      1. <em id="57ahb"><li id="57ahb"></li></em>
          服務熱線:0535-2129195 服務郵箱:gaohe@foodmate.net
          聯系我們

          如果你被問倒了,最好不要直接說I don't know!

             日期:2021-12-02     瀏覽:456    
          核心提示:在做演講的過程中,你的腦子一片空白過嗎?有遇到回答不出問題的時候嗎?不知道答案但又不好意思直接承認該怎么辦?傳實翻譯小編
           在做演講的過程中,你的腦子一片空白過嗎?有遇到回答不出問題的時候嗎?不知道答案但又不好意思直接承認該怎么辦?

          傳實翻譯小編給大家帶來一些更好的表達方式來代替I don't know,這樣就避免了立即回答你不會的問題!

          Let me check on that.

          讓我來確認一下。

          I’ll get back to you on that one.

          我會回答你那個問題的。

          I’ll find out and let you know.

          我會找到答案并告訴你的。

          Let me find out for you.

          讓我幫你查一下答案。

          I’ll double check and let you know.

          我會再核實一下,并且告訴你。

          That’s a really good question, I’ll check it.

          這是個很好的問題,我來查一下。

          That’s a really good question, I’ll find out.

          這是個很好的問題,我會找到答案的。

          I haven’t looked at that yet.

          我還沒看過。

          That requires a bit more research first.

          這需要先做更多的研究。

          I’m going to investigate that further.

          我將進一步調查。

          I’m not 100% sure on that.

          我不是百分之百確定。

          I can find out for you.

          我可以幫你查一下。

          Let me look that up for you.

          讓我幫你查一下。

          I want to be sure and give you the correct information. Let me check.

          我想確定并告訴你正確的信息。讓我查一下。

          I can’t remember off the top of my head. I’ll get back to you on that.

          我記不起來了。我稍后會回復你的。

          I don’t have that information here right now.

          我現在沒有那些信息。

          That’s not my area of expertise, I’ll ask …..

          那不是我擅長的領域,我會請教…

          There are several possible answers, I’ll need more information first.

          有幾個可能的答案,我需要更多的信息。

          It could be one of many possibilities, I’ll look into it.

          這可能是多種可能性之一,我來調查一下。

          That’s something I want you to find out for yourself!

          這是我想讓你自己去查一下的!

          I’m probably not the best person to ask for that information.

          你向我詢問這個信息,可能不是很恰當。

          What do you think?

          你認為呢?

          What do you suggest?

          你有什么建議?

          I haven’t had time to think that through yet.

          我還沒有時間想通這個問題。

          I’ve been wondering the same thing!

          我一直在想同樣的事情!

          I haven’t a clue.

          我一點頭緒也沒有。

          I haven’t got a clue.

          我一點頭緒也沒有。

          I’m not sure.

          我不確定。

          Beats me.

          難倒我了。

          Search me.

          我可不知道。

          Who knows? (Rhetorical question)

          誰知道呢?(修辭問題)

          I haven’t got the faintest idea.

          我一點主意也沒有。

          I have no idea.

          我不知道。

          Your guess is as good as mine.

          你的猜測和我差不多。

          (來源:滬江英語)

          煙臺傳實翻譯
           
           
          更多>同類新聞資訊

          推薦圖文
          推薦新聞資訊
          點擊排行

          經理:高鶴女士
          座機:0535-2129195
          QQ:2427829122
          E-mail:gaohe@foodmate.net
          標準翻譯庫:http://m.uuuu30.com/translation


          傳實翻譯
          魯ICP備19009238號-1 (c)2008-2019 食品伙伴網 All Rights Reserved

          在線咨詢 撥打電話
          久久国产免费观看精品| 国产精品视频久久久| 久久国产精品免费一区二区三区 | 国产三级精品久久| 日本加勒比久久精品| 亚洲va久久久噜噜噜久久狠狠 | 久久er99热精品一区二区| 97超级碰碰碰碰久久久久| 少妇被又大又粗又爽毛片久久黑人 | 99久久国产亚洲高清观看2024| 久久久91人妻无码精品蜜桃HD| 精品多毛少妇人妻AV免费久久 | 久久国产精品一区二区| 久久人妻AV中文字幕| 国产 亚洲 欧美 另类 久久| 亚洲AV无码久久寂寞少妇| 久久精品女人天堂AV麻| 久久精品国产69国产精品亚洲| 综合久久精品色| 国产精品成人久久久久久久| 性色欲网站人妻丰满中文久久不卡| 久久久精品国产亚洲成人满18免费网站| 久久香蕉超碰97国产精品| 性做久久久久久久久| 久久久久久无码国产精品中文字幕| 久久99热只有频精品8| 99久久国产亚洲综合精品| 久久午夜无码鲁丝片午夜精品| 久久精品国产精品青草| 成人久久精品一区二区三区| 国产亚洲色婷婷久久99精品| 久久人爽人人爽人人片AV| 亚洲色欲久久久综合网| 久久天天躁狠狠躁夜夜躁2014| 少妇被又大又粗又爽毛片久久黑人| 久久精品国产一区二区三区 | 亚洲欧洲日产国码无码久久99| 亚洲精品综合久久| 久久精品国产亚洲AV香蕉| 久久久久久久久66精品片| 精品久久亚洲中文无码|